close

坦白說,今天我真的很失望!!

或許我還不夠努力!或許我努力的地方不是被評分之處!或許我太在意別人感覺!或許我自我感覺良好,所以覺得失落感加重!!可是,這個心情沒有應該我吃飽飽、喝多多、睡好好而有所減少!!

從一開始被主任分組後,我就知道我得不到我期望的結果及目標了!!這點我果然沒有錯!

為什麼同組的同學都這麼被動呢?如果你們什麼都不願意分擔,也請不要給我批評好嗎?因為別組的同學是一個人負責一些,而我是負責全部好嗎?

當成果展出後,每個人都多少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作品,但!!我的作品就是這個文案是出自我手,包括了內容、方向、資料搜集、除了第一次的PP檔、企劃書完成、整個網站的完成,都是我一人包辦!!

我一點也不神,因為我努力地成果,連我們組員們都沒有給我任何的讚賞,總是會說我東西哪裡不好!!

我承認我得失心很重,但是...你在那靠北啥?你他媽的來做啊?你看看你做不做得出來啊!!

操你媽的B~~~

為什麼我的分數在後面啊?我的文案哪裡不好啊?完整度哪裡不足啊?我的網頁哪裡少了啊?我覺得很不錯啊!至少重點都有了,而且我的可執行率也沒有比他人差啊?我真的不爽極了我!!而且我的報告也都在時間內了啊?為什麼??為什麼??為什麼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Ko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