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拜託你好嗎?你以為在你耍了我數次後,我們再次的有交談,我們的關係就會恢復了嗎?!

我想,我還沒有那麼的偉大,所以,請你別以為你還可以再用之前的關係來和我談什麼,我們是不可能的啦~好嗎!

再怎麼傻B,我也不會再重來一次了好嗎?當過了傻B也會有一天覺醒的!更何況,我不是當傻B的料,別再說什麼愛我或崇拜我的話了,我聽了都想吐了,因為那是狗屁,如果那麼重要,我不會放棄了我熟悉的環境,跑到只有你在的地方,然後再因為你所說的"覺得無法照顧好我的壓力"下而在我還沒穩定工作及收入下,把我趕走,和你一開始說的,讓我住在你的住處,不收任何一毛,至少可住一年的保證下,我才會一人隻身去到陌生的環境,好嗎?

這樣子類似耍我的事績可不少,但你永遠都不願面對,只會說"舊事就不要再提了",什麼東西啊你!!永遠都活在你自己的空間裡,你這個自大鬼!!自私鬼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Ko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